乐活事草莓珍珠去冰三分糖

杂食 偶尔诈尸 经常性爬墙 欢迎做我的互联网bestie

【暗巷组】沦陷的五个阶段(一个真诚的甜饼【划】)

本着努力想写甜饼的心情写的,然而也可能是块黑巧克力,毕竟格林德沃和小天使的感情太不对等QAQ)

特注:本人是破特粉,但是是原著没看全的那种小可怜,电影入坑,任何错误及冒犯请原著党指正么么大!

【高亮】【高亮】求评论求评论QAQ

以下正文】


一.吸引

某个清冷的北美早晨,credence独自一人行走在纽约的街头。

时间已经是深秋了,空气里可以清晰的嗅到一阵淡淡的枯木香,混杂在人群的气味里,弥散开一种微妙的美。

男孩穿着剪裁得体的套装,羊毛呢的料子很厚实,却抵挡不住瑟瑟的秋风。

他向前弯曲着脊背,机械的垂下头颅,暴露出颈根的突骨,若隐若现的藏在竖起的衬衫领后。他的身上,藏满了怯弱与委屈。

行人来来往往,与他擦肩而过或是狠狠相撞,却没有人愿意伸手接他递过的传单。男孩的手在人群中颤抖着,上面依稀可见新鲜的伤口,和他阴郁的外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这是一个惹人怜爱的男孩,过往的人也许都会为他感到心疼,但却没有人止步将他细细端详-因为男孩的阴郁。

他是那样的渴望被爱,却又是那样小心的将周围的一切与自己隔开。


可是终于,有人停了下来。

一个男人,梳着向后的背头,两鬓斑白,敞开的大衣下,依稀可以猜出他伟岸健硕的男性身躯,男人成熟而性感,有着能让整个纽约陶醉的魅力。

当男人的皮鞋在跟前拍响地面时,男孩终于从脚尖上抬起了目光。

四目相对时,男孩发誓,这是他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男人。

所以,当男人向前探头,盯着他的眼睛说嗨时,

credence的世界已经被夺去了。


这个缺爱而胆怯的孩子,头一次卸下了他的防御,把那个赤裸裸的自己暴露在了男人跟前。

他收回目光,心像小鹿一样的跳个不停,而他很肯定这一切都被男人看穿了。

因为那个人很快换上了一副温柔的眼神,让他不可自己的沉溺其中。

“可以先不发传单吗?嗯?”男人从他的手里拿过那沓厚厚的纸片,从而可以温柔的抚摸男孩的伤口,

男孩垂下了头,心里小心的思考着会不会换来母亲的又一顿惩罚。

“你需要一个休息,孩子”男人温柔的攥紧他的手,伤口隐隐地刺痛,挑逗着他的神经,然后,他听见了那句将他牢牢捆住,令他再也无法逃离的话


“而我需要你”


男孩终于点头允诺了,那一刻,他真的以为自己得到了全世界。

可他还是太天真,

毕竟,每个人都有一副努力藏起来的真实面目。

他也一样。

tbc



评论(7)
热度(69)

© 乐活事草莓珍珠去冰三分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