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活事草莓珍珠去冰三分糖

杂食 偶尔诈尸 经常性爬墙 欢迎做我的互联网bestie

【00q】翻到了之前的

好早好早之前写的一个开头,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看所有人看的话我就接着写下去大概吧QAQ

放正文boom

  Q算不清,从 007带着Swan开走那辆阿斯顿马丁到现在过去了多久。或者他其实知道,只是不愿意去想,毕竟让一个人承认没有结果的单恋彻底陷入绝望的时间是残忍的。
    007带走了那辆车,也带走了他军需官生活里的全部乐趣,对于007来说,他只是许多任Q中的一个,可于他而言,James是唯一的007
     他感受到了痛苦,不能说出的隐晦的剧痛,他选择了MI6这个混沌的漩涡,就得自己承担爱上不该爱的人的后果。但是,用点药物还是可以的吧?然后,他爱上了吗啡,而且一不小心又过了量。我是一个没法克制自己的人呢,Q想,所以当然要比其他人受更多的伤。
     事实证明他是对的,上周末MI6的人撞开了他的公寓,把因为吗啡使用过量而精神焕散无法回应紧急任务的Q拉了出来。然后一切暴露,他随时面临着指控。
      不过还好M惜才,大发慈悲的派了人来先疏导Q的内心。这就是为什么Q现在坐在MI6的单独问谈室里,对面还坐着堪称守口如瓶的心理理疗师Emma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热度(14)

© 乐活事草莓珍珠去冰三分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